×

錯誤

未登入

沙鹿國小月考七次第一名

謝謝曉苓老師教我功課,讓我可以很快地把作業寫完,特別是連續假日的時候早點把功課寫完就不會在最後一天擔心了。

悅平

會考滿分A++

我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剛開始覺得有些困難,只能從句子中抓單字來理解,但是一年多後,能直接與老師對話,甚至能用英文與老師開玩笑。
六年級的時候開始補國中文法,雖然過程辛苦,但升上國中以後真的幫助很大。
國二時補了英檢班,短短幾個月時間就通過英檢初級,也因為之前的基礎,加上後來的努力,使我在會考中英文全對得到滿分A++

冠穎

高分錄取台中女中

我在國小三年級時來到克林頓,最初上的是兒童美語,良好師資、豐富資源使我定下很好的基礎,讓我國一就通過全民英檢。國二有了理化的課程,剛開始我十分擔心自己應付不來,但經過李主任的細心教導以及大量題庫的練習化解了擔憂及害怕,遇到難題都迎刃而解。國三是為了迎戰會考的努力階段,需要大量練習,克林頓有海量的題庫及模擬題本,想要就可以印,不用擔心沒有足夠的習題,在克林頓老師們的教導之下,即便是會考也能得心應手,藉此讓我考上第一志願「台中女中」,驗證了我當初的選擇是值得的。

可捷
沙中段考全校第一名、小六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在這次的段考中,我考了全校第一名,我要感謝這裡的每位老師,包括數學、英文以及生物老師,也在他們的扶持之下,讓我在國小的時候就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希望在老師們的教導之下,我的成績能越來越好。
爚清

高分錄取台中一中

克林頓美語會幫你顧好課內的東西,從中就能抓到準備的方向和唸書的感覺,並且認真的做補習班的講義或複習講義,就能抓住大部分會考的考試內容。克林頓補習班(課內)的好處就是你能很清楚的了解自己所需要學習的內容,若是在學校課堂上沒辦法馬上理解記住重點,或是無法自己整理所有所學的內容,還是缺乏練習(學到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在題目上用出來),克林頓都是很好的課內補習班。最後提醒莘莘學子們,英文無捷徑,請一步一腳印,相信如果有努力付出,慢慢一定能有收穫的。加油~

詩凱

國小市長獎畢業

我是梧棲區中正國小的畢業生。在克林頓讀了六年的美語,真是受益良多。當時我的文法總是學不會,後來老師們用公式的方式教我。讓我學會了文法,真的很謝謝老師。我的四個兄弟姊妹都曾在這裡就讀,我的姐姐在國中二年級時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這都歸功於老師的教導,老師們秉持著親切的態度及和善的笑容來對待我們。優秀的師資,舒適的環境是個學習美語的好地方!

柏慈

沙中英文段考全班最高分

我在克林頓學習英文那麼多年,我的英文能力從只會ABC,到現在進步了許多,文法.單字.句型樣樣都能融會貫通,也要感謝老師細心的指導,才有今天的我。

瑞彬

國一通過初級英檢

我來克林頓補習班已經快五年了,豐富的教育資源,良好的老師,使我國一就通過初級英檢,老師上課不死板,以風趣的教法指導我們,會用英檢題庫讓我們練習,多補充一些單字,使我們拿到最好的成績。

可捷
高分錄取台中一中
 
何謂生命中重要的人?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桂芳老師-國小五六年級是銜接國中的基礎,沒有她的用心良苦,想必國中學習之路會更加艱辛。品嫻老師-國三的備戰時期,我每次都是班上最早來最晚走的,她從來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每一道題,精闢分析相似文法的細微差異。竹欣老師-數學這條艱苦的道路上,總是推著我們向前,唯有她能夠鎮得住我們這些調皮的小惡魔。李主任-民主課堂的典範,不論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討論,適時補充課外知識,讓整堂理化課更有深度,而且注重實際操作,從來不會壓縮我們做實驗的權益。
冠霖

市長獎畢業

我是竹林國小的畢業生。在畢業時,我獲得了市長獎,我要謝謝克林頓的老師。我在克林頓有6年的時間了,這裡的老師都很細心,平常的時候,也會印考卷給我們寫,讓我每天都能吸收了許多的知識,也使我在每次的月考都能得到佳績,這裡的老師既用心又有耐心,讓我每次在面對每一張的考卷都不再害怕。

楚雯

國中會考滿分A++

我從小一開始就在克林頓補英文,在這裡讓我從小就紮下穩固的根基,讓我在日後的學習上比別人更加輕鬆,也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其他的科目,使得其他科目的成績也可以像英文一樣節節高升。
另外,我在國二時也參加了理化班.數學班。在理化班上課一點都不死板,也不用死背公式,主任利用了生動活潑的教學法搭配充滿趣味的科學小實驗來增加在課堂上的上課氛圍,使我更加想讀理化;在數學班上課一點都不無聊,老師會在課堂上補充很多的課外知識,讓我練習的題目也很多,在這裡上課之後,成績不僅越來越理想,也越來越想用功讀書。

采蓁

國中會考英文A++

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在來這之前,我總是靠著語感在答題,可是到了這裡發現要背的東西多了文法,讓我更能融會貫通的運用在更多的地方,我才知道,原來除了單字,文法也在作文上面給我很大的幫助。另外,這裡的教學方式是一個禮拜兩堂課,分別是一次中師一次外師,有了外師,我們能快速的學會日常生活的知識,還可以多用英文跟外師交流當作練習,遇到錯誤的地方老師還可以馬上替我們更正,所以我才能在這次考試中拿到一個好成績。

佳嫻

會考滿分A++

我從小五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一開始老師問的問題都答不太出來,之後開始背單字慢慢會了一些詞也可以聽懂一些了。小六的時候也有事先補國中文法,所以接觸國中英文時也有概念了。從最初完全聽不懂然後多練習,多背多聽,到後來可以聽懂大多數可以準確回答問題,剛開始得幾個月因為不會而感到挫折,但再堅持一陣子單字懂了多聽問題也可以抓出重點想意思,開口回答,糾正錯誤,最後我如願通過英檢,會考也考滿分A++

慶瑀

市長獎畢業

我是市長獎國小畢業生,覺得今天可以帶著這個光環畢業,不論是在哪科哪方面上都要有認真的學習,在英語上我提早做了準備,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有時間好好準備其他科目,也很高興在這遇到了佩真老師和永芬老師的教導,不管是課業上還是為人處事上總是很有耐心的講解.教導。我們是學生,現階段就是做好學生的本分,認真、快樂的學習,我們一起加油吧!

哲佑

沙中月考全校第一

我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讀克林頓,因此奠定好英文基礎,才可以讓我英文時常考高分,所以我非常感謝克林頓美語老師辛苦的教導!

御郎

台中市英文演講第三名

從小學二年級就來到克林頓,而老師一直是Derek,因為有恩師的標準發音,還有生動活潑的教學,使我對英文的興趣越來越大,英文也越說越順口。而在今年拿下了台中市國中組英文演講第三名的成績感謝老師們對我的要求與鼓勵!

琬琳

連續三次國二數學段考100分

我從國一開始進到克林頓補習,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會,但經過老師的講解,我對概念越來越清楚了。雖然老師出的功課很多,但也只能寫了!加上不斷反覆的寫講義和考卷,讓我的計算能力變得又快又精準,更上一層樓了。能拿到這幾次的成績,我萬分感謝。

珈菱

國一通過中級全民英檢複試

還記得在幾年前,毅然選擇走入克林頓,從此之後,使我的英文能力大幅提升。一方面搭配作文老師提供的大量單字和片語,一方面與外籍老師練習會話加聽力,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讓我得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加入克林頓一年後就輕易考取全民英檢中級證書,而在校的英文比賽或段考,更是從未令我擔心過!總之,感謝克林頓的老師們,讓我如虎添翼般,從此不再畏懼英文,也希望自己能在這裡更加進步,拿下更好的成績!

鵬翔

國中會考英文滿分A++

謝謝克林頓從我小二的時候幫我奠定了良好的英文基礎,也謝謝張老師幫我輔導,雖然準備考試的過程很辛苦,但是有了老師的陪伴,讓我準備的過程更輕鬆,如魚得水,而且在英文課的那些文法卷讓我更了解解題技巧讓我的英文得到A++.

盈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