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x
x
註冊
x

專業的師資與環境,讓孩子學好美語、愛上美語

2023美語初學班開課

教學簡介 

課堂花絮1 課堂花絮2 課堂花絮3

活動影片

 美語競賽優異成績              英檢榮譽榜

請點選此處預約報名


開課日期:2023/2/22

上課時間:每週三、五 4:40-6:10


*填寫表格尚未完成報名喔,僅為排定預約順序,我們的行政老師會在收到預約報名表後與您聯繫,確認報名課程並繳費後始完成,謝謝您。

85258

全美戶外教學 

eslteaching

 

克林頓美語用心經營ESL美語學習環境,專業合格外師、中師協同教學,聽說讀寫面面兼顧。

9

不同於連鎖加盟補習班需繳交鉅額加盟金與廣告費,克林頓美語將這部分不必要的支出省下,以更實惠的學費回饋家長、投資師資養成。

 

christmas800

活潑生動的課程規劃讓孩子愛上美語

 

數十年來優異的教學成效造育無數鄰近學校如沙鹿國小、竹林國小、北勢國小、文光、大德國小優秀學生,提升英語學習能力,更有遠自梧棲國小、永寧國小、鹿峰國小關心語言學習的家長,慕名而來,家長們不辭距離遙遠接送辛勞,只為了讓孩子能在課程規劃豐富嚴謹、教學口碑成效優異、師資專業、教學資源豐富的克林頓美語學習。

 

eslperformance

定期舉辦大型發表會,給孩子練習表現的舞台。

 

JOHN8810

克林頓每年度皆舉辦各種比賽與活動,讓學生們在學習美語的過程中獲得成就感。創造多元學習的環境。

 

22226 

 政府審核合格、合法外師,帶領孩子快樂學美語

33998

學生們無論是在全民英檢、國中會考、學校美語競賽、多益考試,都表現優異亮眼,證明了克林頓的互動式英語學習模式確實成效卓越,是美語教學的最佳選擇!  克林頓歡迎您的加入喔。

  

SUMMERCAMMP

 多元課外活動,提升孩子學習樂趣與勇氣

 

-->進一步認識克林頓文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