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班

  全民英檢是國內最有公信力的英文檢定考試,克林頓美語每年都有數十位學生通過全民英檢,英檢和學校月考、段考不同在於英檢並不注重小範圍的絕對精熟。英檢要求的是考試範圍內一定程度的熟悉。以全民英檢初級為例,分成初試和複試,初試考聽力和閱讀,滿分都是120分,80分以上算通過,如果兩科相加超過160分,

  其中單一科雖然不滿80分,但有72分以上也算通過。英檢初級的程度相當於英文程度不錯的國三畢業生程度,通常如果英檢考過的學生來寫國中教育會考試題,大多數都可拿到A以上的成績。克林頓針對有短期內需考過英檢的學生有英檢班,一班人數約在5人左右,授課老師皆有十年以上英檢教學經驗,英檢班分為初試班和複試班,一週一天。還沒考過初試的學生通常建議兩班都上,因為初試和複試並不是內容難易度的不同,考試範圍是一樣的,只是初試考的是聽力和閱讀,複試考的是口說及寫作。通過初試後則只上複試班。

  參加英檢班的學生我們會先測試基本程度,在課程中定期檢驗成效,通常英檢班的學生半年內皆可順利通過全民英檢。

多益班

  多益考試和全民英檢最大不同在於所有程度的考生都是用同一份考題,全民英檢則是不同級數考題難易度不同。多益沒有通過或不通過的差別,考出來的是一個分數,兩個檢定有相互對照表,雖說多益在近年有增設口說和寫作但一般考生及相關參考單位會選擇只考聽力和閱讀兩科,也就是某人說多益考滿分大多是指聽力和閱讀兩科相加990分。

  相較於全民英檢,多益有更多的考試技巧層面可以短期衝刺,學生可藉由研究答題技巧考出超過本身能力的分數,克林頓的多益般採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授課模式,由多益考試900分以上的老師協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考到目標分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