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的教育服務精神-徵才資訊

    克林頓從1989年成立至今30年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更有效率的與學生、家長互動,教學法也有所改變,但有一點是不變的,那就是注重人才,網羅優秀師資提供台中海線的子弟最優質的教育服務。

    克林頓認為花俏的行銷手法與訓練有素的招生手段並不是學生們所需要的。為了招生買下黃金時段二十秒一千萬的電視廣告,這筆支出最終還是得轉嫁到學生身上。教育最關鍵的元素是老師,盡量精簡與教學無關的支出,把省下來的經費投注在人才招募、師資育成、減少學費降低家長支出上,才是一個良心教育事業應有的經營守則。克林頓的教師薪資,無論是外師、中師、安親課輔老師或是國中班專任老師,比起連鎖體系都要高出不少,不是因為我們學費收的更多,而是我們省下了一間連鎖補習班分班一年數十萬的加盟費與廣告費。

    我們相信最好的老師是學識與教學態度兩者缺一不可,老師可以給學生的,比起沒生命的課本多太多了,我們喜歡老師密切的與學生、家長互動,做到因材施教、適性教學。一個好老師,才能創造生動有趣的課堂。一個具有耐心愛心的老師,願意無私奉獻所學,只為了讓學生們表現更棒更好! 最棒最優秀的老師,理所當然應該領取最優厚的薪資待遇,也因為老師們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管理者和老師之間,是屬於合作關係,老師們擁有極大的教學自主空間,不會經常就被威嚇扣薪、規定穿制服、自費參加研習或被強迫做與教學事務不相關的工作,也不會要求老師只為了留住學生,違背自己的理念盲目的討好學生與家長。

   teacherparty

    在克林頓服務的老師,只要願意努力、認真教學,都能享有高底薪、高獎金,逐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同時也能將教師的流動率減至最低以維護最佳的教學品質,營造雙贏的局面。克林頓的經營者與管理人員皆是教育本科系畢業,長久從事教育服務,熟知教育現場會面臨的困境,因此更能體會老師們的辛苦與需求,我們不是將補習班當成一門生意,不是靠資金在經營教育事業,而是有理想,有理念的在經營教育志業,我們努力開發最有趣的課程,找尋最優質的老師,為了自己孩子的教育,也分享給廣大的沙鹿學子。如果您對教育事業有熱忱、喜歡與人群溝通、具備該科目專業的教學知識,或是您認為自己是優秀的老師,但卻總為了被剝削薪資而悶悶不得志,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加入克林頓。

   presentationsmall

    克林頓的老師們有許多是我們之前的學生,從求學階段就看著他們努力學習、成長,彼此之間已十分熟悉也互動良好,我們歡迎學有所成的舊學生加入我們的教學行列。

回到首頁

克林頓文教三十一年回顧

        克林頓文教於民國78年由  李鍊其先生與其夫人  林淑華女士所創立,草創之初教室班址為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147巷15弄11號。

david

三十年前克林頓美語第一位外師-美國籍David(攝於民國79年)

第一班的學生是兩個兒子及親友的子女,第一位外籍老師為美國籍的David,並由林淑華女士負責課程管理及教案編撰,李鍊其先生負責班務管理。David老師身材雖瘦小但活力充沛,很受學生喜愛。

 

my dear mother best mom

創立人 林淑華女士彰師大英文系畢業,具有非凡的執行力與卓越的教學理念(攝於民國81年)

因教學成效優異,兩年後增為兩班,該年美籍教師David回國,由美籍芝加哥的Rachel Shavel接任。 Rachel shavel脾氣火爆但具有傑出的學識及教學熱忱,與創辦人的兒子也成為莫逆之交。

555

右一為美籍教師Rachel Shavel (攝於民國81年)

    

5

美籍外師Mark(攝於民國81年)

後因增班陸續聘請多位外籍教師,嚴格的訓練模式和合宜的教學法讓學生們無論在校內考試或校外比賽均能獲得佳績。

1

當時的學生多已年屆不惑,現克林頓主任也在這相片中喔~ (攝於民國82年)

hillary2

早年的教學模式與現在雖然差異很大,不變的是教學負責的老師與積極學習的學生。(攝於民國83年)

民國87年為配合政府的補教管理政策,立案登記為台中縣私立克林頓美語短期補習班,立案文號為府教社字第091681號,正式由家庭式家教班成為正規補習班,並將班址遷於沙鹿鎮中山路147巷17號。

uii

美籍外師James (攝於民國87年)

民國89年創立人長子李堅榮先生考取國立政治大學並結識同校的鄭竹欣小姐,兩人因對教學有濃厚興趣,每個週末及寒暑假都從台北回台中協助教學事務,兩人並於2008年結為夫妻。

hillary

民國93年舉辦東勢林場全美語宿營(攝於民國93年)

35

東勢林場宿營活動(攝於民國93年)

        民國94年克林頓購入現中山路145號班址,96年克林頓因應家長要求成立國小課輔班,並由李堅榮先生擔任班主任並負責相關班務。

johnteach2

民國96年李堅榮老師指導夏令營活動

認真的教學及管理得宜,克林頓課輔班在沙鹿獲得家長們的支持與肯定。期間許多同業尋求加盟,均因考量教學品質維護而婉拒。為更進一步精進教學法,李堅榮先生考取美國南加大碩士班,於民國100年取得教育碩士學位,是年由其成立國中英文、國中數學及國中理化班並負責全部班務。

usc

民國100年班主任李堅榮先生取得教育碩士學位歸國

民國102年因班級數增加,於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37-5號增設克林頓文教公司附設李老師文理補習班。克林頓文教於是成為美語教學、國小課輔、國中數理的全方位補習班,讓學生可以在熟悉的環境及統一的教學體系學習。

science

 民國103年理化課頒獎       

 

克林頓文教深知成功的教學源自於負責、專業的老師,網羅各方優秀人才是我們重要的使命。 很高興的是目前的教師群中有好幾位都是當年克林頓的學生,薪火相傳讓傑出人才留在故里,造福下一代。

happy time

民國102年克林頓尾牙

happy hours

民國104年課輔老師聚餐

        31年來克林頓作育無數英才,每年都有許多以前的學生回來探望老師,看到學生們成就傑出是我們最感欣慰的鼓勵。 隨著網路科技的日益普及,為提供親師之間更好的溝通管道,除了專屬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外更建置先進的手機APP讓家長可清楚掌握孩子到班離班時間,密切的聯繫與互動增進教學成效。2016年建構了完善的線上教學及線上測驗系統,讓學生無論在何處皆能複習課程,提交作業。

 aeard

108年頒發錄取高中第一志願獎金

        因為克林頓經歷過不同年代的教改風潮,從國立編譯館到一綱多本、從建構式數學至其無疾而終、我們知道在教育領域中,哪些是不變的圭臬,那些不過是譁眾取寵,隨即曇花一現的盲流,對的事物,不會因為政黨輪替而被永遠廢除,錯的觀念,終將因窒礙難行而遭眾多教師、家長反彈、成效不彰無疾而終。

christmas.1

民國107年聖誕派對

不同於連鎖補習班,克林頓只有一間,我們不喜歡商業化的教育模式,更不會為了利益附和違背教育理念的思潮。 畢竟,克林頓負責的對象是家長及其子女,好多學生從小一進來一路就到國中,我們不能拿他們的未來做實驗,開玩笑,如何把孩子帶好才是我們最在乎的。

 8758

民國107年發表會

 

        近十年來社會風氣認同多元課程發展與家長接受快樂實作學習的需求下,克林頓也在課程中添加了更多有趣的活動與遊戲教學,舉辦各種大型活動與比賽,每年寒暑假的多元智能冬夏令營,精心設計的活動設計,讓許多孩子擁有快樂充實的童年回憶。

5656

 民國108年萬聖節活動

  克林頓31年來一直在教學上精益求精,五年一個世代,每個世代的學生都有不同的溝通與教育方式,未來的克林頓也將秉持著耐心、愛心用最專業的教學提供台中海線最優質的教育。

克林頓深耕沙鹿教育三十年,專精兒童美語、國中數理及安親課輔。教學方法與觀念與時俱進,不變的是老師們的熱情!


 

目前這個網頁未開放

返回首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