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x
x
註冊
x

親愛的家長們,這是您所面對的困境嗎?

  • 孩子國小英文都九十分以上,但一上國中,英文成績卻一落千丈?
  • 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英文,孩子卻總是提不起興趣,又或是苦苦找不到方法,一個勁的往錯誤的方向,花了大把冤枉時光學習?
  • 從孩子呀呀學語開始,每年砸下好幾萬的學費,讓孩子在雙語幼兒園學習英文,沒想到上了國小之後,卻無法在英文科上一展長才獲得高分,孩子還因此信心受挫,逃避學習英文?
  • 孩子排斥學習英文,認為那是個沒用處的學科,到了國小高年級,單字卻還背不出幾個?

 

到底做家長的要怎麼幫助自己的孩子?

1.          找到一個適合孩子的好老師

還記得之前有人說過「一個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嗎?孩子是天真無邪的,他們會隨著帶領他的人走。幫助孩子選擇正確的帶領者是非常重要的。克林頓美語以三十年的教學經驗,慎選授課教師,有來自美加兩國的外籍美語教師,亦有畢業於國立頂尖學府的台灣籍老師,多年教學經驗讓我們知道要如何引導孩子熱愛英文、運用英文、學習英文。


2.          聽說讀寫都很重要,四者缺一不可。


許多學習兒美體系的孩子常常重視聽說,卻忽略讀寫,導致能夠流利的運用英語和人溝通,卻無法在校內獲得好成績,就是因為他缺乏讀寫的訓練。這樣的乏饋讓他未來也無法面對原文課本、用英文寫論文,以及和外國客戶書信往來。反之,有許多讀文理班的孩子,只重視文法、單字的背誦,卻忽略了聽和說的運用。面對外國人時,頓時成了啞巴。看英文電影,卻總是要依賴字幕。克林頓美語聽說讀寫四項語言能力指標都均質重視,我們有母語教師訓練孩子聽說能力,更重要的是連音的練習,讓他們避免每個字拆開都懂,但合在一起卻不懂的情況。我們也有台灣籍老師帶領他們練習讀寫,單字、片語、句型及文法的解說,讓孩子可以用英文寫出一篇篇優美的作文,面對學校考試也不再緊張失分。

3.          遊戲式教學幫助孩子燃起對英文的熱情。


問家長「什麼事情不用催,孩子就會去做?」十個有十一個會說「玩」。的確,孩子本來就是應該從玩樂中學習成長,尤其是學校課業後的補充教學,若是過度嚴謹,一個在學校已經坐了八個小時的孩子,要如何期待他能夠再坐上一個多小時,認真乖乖學習?在克林頓美語上課,我們會將遊戲融入在教學當中,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而非枯燥乏味的背誦及填鴨。


4.          停止中翻英,不再使用中式英文


學習英文多年,最怕的就是講出來的東西詞不達意,讓母語人士聽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單字不夠?不,這是因為用錯地方,鬧了大笑話。又或是課本當中的東西過度死板,在日常生活當中使用並不合適。例如面對「How are you?」台灣人只知道回答「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對於母語人士來說,這樣的英文雖然沒有文法上的錯誤,但卻讓人感覺過於死板,像在和機器人對話一樣。克林頓美語的老師有著多年教育經驗,深知此點,因此上課時都會教導如何使用流暢、自然、不死板的英文。這種包含文化性的英文教學,若非是對於中英文皆深入瞭解的教學者,是很難教授的。

克林頓美語三十年教學經驗傳承,孕育無數菁英,親愛的家長,您已經決定好幫自己的孩子預約好最適合他的未來了嗎?從克林頓美語出發,放眼國際舞台!

按此預約試聽!      聯絡我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