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  林  頓  美  語   教  學  特  色

 

克  林  頓  美  語   教  學  特  色

專業、耐心、愛心

 

            

     

  克林頓美語的學生最能體會學習的快樂來自真正的努力學習,因為努力學習---成績佳---有信心---真正的快樂---更有興趣---更努力的良性循環,使學生跨上學習成功的旅程。


一、  專業美籍外師與優質中籍教師協同教學:


    克林頓美語聘用美加專業外籍教師與專業中籍教師,每堂課一個半小時,落實自然發音教學,營造真實的美語學習環境,學生透過朗讀背誦、發表、話劇表演、回答問題等多元活動,輕鬆培養清楚正確的發音、流利的口語表達與紮實的拼字能力,更從學習的過程中,養成勇於表現自我、落落大方的氣質與勇氣。


二、  精心編寫教案,達成教學進度和學習目標:

 

      克林頓美語堅持嚴謹、專業的美語教學,因此,一本教材皆由資深美語教師親自編寫教案,循序漸進,落實教學目標,掌握學習進度,絕無遲滯不前或偏離主題的情況。每一堂美語課皆豐富紮實,孩子的進步情形,家長都能明顯察覺。我們的堅持與用心,加上孩子的努力向學,優異成績與學習成果有目共睹。


三、  聽、說、讀、寫齊頭並進:

 

      語言學習應是全面統整,而非零碎片段的,克林頓美語掌握美語學習的四大重點—聽、說、讀、寫,無一偏廢。美籍教師教學奠定孩子聽力的基礎;獎勵增強物的適當運用,鼓勵孩子勇敢說美語;豐富多元的閱讀教材,深耕孩子的字彙能力;指定作業與定期評量養成孩子的書寫習慣。


四、  班級種類齊全、程度劃分清楚:

 

      克林頓美語開課班別齊全,從最基礎的ABC英文,到TIME、NEWSWEEK、ECONOMIST、READER'S DIGEST等專業美語新聞、時事及雜誌教學,一應俱全,只要半小時的插班測試,即可輕鬆找到屬於您與孩子程度的班別,隨時插班、調班,滿足學習需求。


五、  教室寬敞明亮、優質學習環境:

 

      克林頓美語擁有寬敞明亮的上課教室,營造活潑、有趣且認真的學習氣氛,此外,美麗的中庭花園是孩子與美籍老師悠閒交談的最佳場所;藏書超過千冊的圖書室,讓孩子悠游書海、體會閱讀的樂趣;而安靜的自習教室,提供孩子讀書、寫作業的場所,家長不必擔心接送時間的問題,放心地將孩子留在這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


六、  落實課後補救教學、完善個別化輔導制度:

 

      克林頓美語堅持「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因此,針對學習困難或學習落後的學生,都提供課後補救教學,個別指導,使其能盡快步上軌道,維持穩定進步情況。


七、  正確教育理念、深耕美語教學:

 

      克林頓美語善用各種學習增強物,如豐厚的獎金、獎卡與獎品,鼓勵孩子堅持美語學習之路,期許孩子從外在動機轉向內在動機,對美語產生濃厚興趣,創造優異的學習成就。此外,克林頓美語亦相當重視學生的生活教育,掌握上課秩序以及課後安靜的自習時間,培養孩子彬彬有禮、敬愛師長與友愛同學的良好習慣。家長不用擔心孩子在補習班交到壞朋友,反之,孩子在優秀同儕的激勵下,學習成長將更為快速。


八、  加強K.K.音標教學、教導學生查字典:

 

      初學美語,先接受美籍教師自然發音教學,培養發音基礎及拼字能力後,克林頓美語會為學生加強K.K.音標,介紹發音與音節規則,教導學生查字典,使學生拼字更容易,也擁有自學美語的能力。


九、  菁英國中文法班:

 

      國中文法班僅招收本班培育的學生,除了收費便宜回饋學子之外,更因為學生的程度佳,文法介紹可更深更廣,學完兩年四個月的國中文法,學生將具備未來高中、大學所需接觸的文法規則,不管是英檢作文、學測或大學聯考皆獲益良多。


十、  學生校內各項美語比賽,屢獲佳績:

 

  克林頓美語學生由於發音標準清楚,實力堅強,無論參加英文說故事比賽、英文演講朗讀比賽或校內外各項美語競賽,總能名列前茅,屢獲佳績,網羅各校前三名,學生由此奠定學習信心,確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更願全心全意、努力學習。 克林頓美語擁有最佳的讀書風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