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x
x
註冊
x

Previous Next

專業ESL美語、國小安親、國中數學、理化教學團隊

高分錄取台中一中

克林頓美語會幫你顧好課內的東西,從中就能抓到準備的方向和唸書的感覺,並且認真的做補習班的講義或複習講義,就能抓住大部分會考的考試內容。克林頓補習班(課內)的好處就是你能很清楚的了解自己所需要學習的內容,若是在學校課堂上沒辦法馬上理解記住重點,或是無法自己整理所有所學的內容,還是缺乏練習(學到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在題目上用出來),克林頓都是很好的課內補習班。最後提醒莘莘學子們,英文無捷徑,請一步一腳印,相信如果有努力付出,慢慢一定能有收穫的。加油~

詩凱
沙中段考全校第一名、小六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在這次的段考中,我考了全校第一名,我要感謝這裡的每位老師,包括數學、英文以及生物老師,也在他們的扶持之下,讓我在國小的時候就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希望在老師們的教導之下,我的成績能越來越好。
爚清

國一通過中級全民英檢複試

還記得在幾年前,毅然選擇走入克林頓,從此之後,使我的英文能力大幅提升。一方面搭配作文老師提供的大量單字和片語,一方面與外籍老師練習會話加聽力,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讓我得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加入克林頓一年後就輕易考取全民英檢中級證書,而在校的英文比賽或段考,更是從未令我擔心過!總之,感謝克林頓的老師們,讓我如虎添翼般,從此不再畏懼英文,也希望自己能在這裡更加進步,拿下更好的成績!

鵬翔

高分錄取台中女中

我在國小三年級時來到克林頓,最初上的是兒童美語,良好師資、豐富資源使我定下很好的基礎,讓我國一就通過全民英檢。國二有了理化的課程,剛開始我十分擔心自己應付不來,但經過李主任的細心教導以及大量題庫的練習化解了擔憂及害怕,遇到難題都迎刃而解。國三是為了迎戰會考的努力階段,需要大量練習,克林頓有海量的題庫及模擬題本,想要就可以印,不用擔心沒有足夠的習題,在克林頓老師們的教導之下,即便是會考也能得心應手,藉此讓我考上第一志願「台中女中」,驗證了我當初的選擇是值得的。

可捷
高分錄取台中一中
 
何謂生命中重要的人?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桂芳老師-國小五六年級是銜接國中的基礎,沒有她的用心良苦,想必國中學習之路會更加艱辛。品嫻老師-國三的備戰時期,我每次都是班上最早來最晚走的,她從來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每一道題,精闢分析相似文法的細微差異。竹欣老師-數學這條艱苦的道路上,總是推著我們向前,唯有她能夠鎮得住我們這些調皮的小惡魔。李主任-民主課堂的典範,不論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討論,適時補充課外知識,讓整堂理化課更有深度,而且注重實際操作,從來不會壓縮我們做實驗的權益。
冠霖

連續三次國二數學段考100分

我從國一開始進到克林頓補習,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會,但經過老師的講解,我對概念越來越清楚了。雖然老師出的功課很多,但也只能寫了!加上不斷反覆的寫講義和考卷,讓我的計算能力變得又快又精準,更上一層樓了。能拿到這幾次的成績,我萬分感謝。

珈菱

會考滿分A++

我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剛開始覺得有些困難,只能從句子中抓單字來理解,但是一年多後,能直接與老師對話,甚至能用英文與老師開玩笑。
六年級的時候開始補國中文法,雖然過程辛苦,但升上國中以後真的幫助很大。
國二時補了英檢班,短短幾個月時間就通過英檢初級,也因為之前的基礎,加上後來的努力,使我在會考中英文全對得到滿分A++

冠穎

國小市長獎畢業

我是梧棲區中正國小的畢業生。在克林頓讀了六年的美語,真是受益良多。當時我的文法總是學不會,後來老師們用公式的方式教我。讓我學會了文法,真的很謝謝老師。我的四個兄弟姊妹都曾在這裡就讀,我的姐姐在國中二年級時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這都歸功於老師的教導,老師們秉持著親切的態度及和善的笑容來對待我們。優秀的師資,舒適的環境是個學習美語的好地方!

柏慈

會考滿分A++

我從小五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一開始老師問的問題都答不太出來,之後開始背單字慢慢會了一些詞也可以聽懂一些了。小六的時候也有事先補國中文法,所以接觸國中英文時也有概念了。從最初完全聽不懂然後多練習,多背多聽,到後來可以聽懂大多數可以準確回答問題,剛開始得幾個月因為不會而感到挫折,但再堅持一陣子單字懂了多聽問題也可以抓出重點想意思,開口回答,糾正錯誤,最後我如願通過英檢,會考也考滿分A++

慶瑀

國一通過初級英檢

我來克林頓補習班已經快五年了,豐富的教育資源,良好的老師,使我國一就通過初級英檢,老師上課不死板,以風趣的教法指導我們,會用英檢題庫讓我們練習,多補充一些單字,使我們拿到最好的成績。

可捷

市長獎畢業

我是市長獎國小畢業生,覺得今天可以帶著這個光環畢業,不論是在哪科哪方面上都要有認真的學習,在英語上我提早做了準備,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有時間好好準備其他科目,也很高興在這遇到了佩真老師和永芬老師的教導,不管是課業上還是為人處事上總是很有耐心的講解.教導。我們是學生,現階段就是做好學生的本分,認真、快樂的學習,我們一起加油吧!

哲佑

市長獎畢業

我是竹林國小的畢業生。在畢業時,我獲得了市長獎,我要謝謝克林頓的老師。我在克林頓有6年的時間了,這裡的老師都很細心,平常的時候,也會印考卷給我們寫,讓我每天都能吸收了許多的知識,也使我在每次的月考都能得到佳績,這裡的老師既用心又有耐心,讓我每次在面對每一張的考卷都不再害怕。

楚雯

國中會考英文A++

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在克林頓補英文,在來這之前,我總是靠著語感在答題,可是到了這裡發現要背的東西多了文法,讓我更能融會貫通的運用在更多的地方,我才知道,原來除了單字,文法也在作文上面給我很大的幫助。另外,這裡的教學方式是一個禮拜兩堂課,分別是一次中師一次外師,有了外師,我們能快速的學會日常生活的知識,還可以多用英文跟外師交流當作練習,遇到錯誤的地方老師還可以馬上替我們更正,所以我才能在這次考試中拿到一個好成績。

佳嫻

沙中英文段考全班最高分

我在克林頓學習英文那麼多年,我的英文能力從只會ABC,到現在進步了許多,文法.單字.句型樣樣都能融會貫通,也要感謝老師細心的指導,才有今天的我。

瑞彬

國中會考英文滿分A++

謝謝克林頓從我小二的時候幫我奠定了良好的英文基礎,也謝謝張老師幫我輔導,雖然準備考試的過程很辛苦,但是有了老師的陪伴,讓我準備的過程更輕鬆,如魚得水,而且在英文課的那些文法卷讓我更了解解題技巧讓我的英文得到A++.

盈滿

沙鹿國小月考七次第一名

謝謝曉苓老師教我功課,讓我可以很快地把作業寫完,特別是連續假日的時候早點把功課寫完就不會在最後一天擔心了。

悅平

沙中月考全校第一

我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讀克林頓,因此奠定好英文基礎,才可以讓我英文時常考高分,所以我非常感謝克林頓美語老師辛苦的教導!

御郎

台中市英文演講第三名

從小學二年級就來到克林頓,而老師一直是Derek,因為有恩師的標準發音,還有生動活潑的教學,使我對英文的興趣越來越大,英文也越說越順口。而在今年拿下了台中市國中組英文演講第三名的成績感謝老師們對我的要求與鼓勵!

琬琳

國中會考滿分A++

我從小一開始就在克林頓補英文,在這裡讓我從小就紮下穩固的根基,讓我在日後的學習上比別人更加輕鬆,也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其他的科目,使得其他科目的成績也可以像英文一樣節節高升。
另外,我在國二時也參加了理化班.數學班。在理化班上課一點都不死板,也不用死背公式,主任利用了生動活潑的教學法搭配充滿趣味的科學小實驗來增加在課堂上的上課氛圍,使我更加想讀理化;在數學班上課一點都不無聊,老師會在課堂上補充很多的課外知識,讓我練習的題目也很多,在這裡上課之後,成績不僅越來越理想,也越來越想用功讀書。

采蓁
loading...
班系簡介
  教學團隊
  寒暑課程、營隊
  相關考試、比賽
  榮譽榜
  APP下載
預約成功的未來,從這裡開始。

克林頓深耕沙鹿教育三十年,專精兒童美語、國中數理及安親課輔。教學方法與觀念與時俱進,不變的是老師們的熱情!


合格外師,中師聯合教學,課程緊湊活潑
愛心、耐心,陪伴孩子成長,督促課業、建立良好習慣,讓家長無後顧之憂。
名師指引,不死背公式重理解,幫助孩子減輕學習壓力。(所有老師都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
針對有特別考量的家長,如上課時段特殊等,克林頓也有一對一課程喔
小班教學、協助孩子在國小打好運算能力的基礎,培養邏輯思考的興趣。
密集練習、訓練精準答題技巧,讓通過檢定考試事半功倍

我們的教學團隊

李主任
國中理化老師
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可能,端看給予他們什麼樣的指導。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最重要的除了專業能力就是要有耐心和恆心,啟發學生們的潛能。每個學生的起跑點都不同,遇到的困難也不一樣,克林頓有最優秀的老師和豐富的資源,一路陪伴孩子們成長,邁向成功的未來。
竹欣老師
數學老師、教師督導
我從小在父母嚴格要求下,努力念書考取台中女中、政治大學,再取得美國南加大教學碩士,並考取公立國中正式教師資格,於梧棲國中任教11年。我要求學生秉持認真的態度與努力不倦的學習精神。感謝主任給我自由揮灑的空間,讓我在克林頓發揮所長,一方面從事數學教學能得心應手,一方面為我愛的孩子們設計有趣的英文課程。
翡翠老師
行政櫃台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就是克林頓櫃檯, 在這裡每天看著小朋友天真的笑容,帶給我工作上很大的動力, 小朋友的笑容充滿了天真,小朋友的熱情充滿了活潑, 我們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希望在這個充滿愛的園地裡,一起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曉苓老師
低年級班導師
在大學就讀幼保系時,就對孩子和教育有著一份熱忱,想了解孩子,想陪伴孩子,在這個大家庭裡,與家長分享學習和成長的快樂,陪伴孩子長大,是最幸福的事,看著孩子日臻進步,心裡滿滿的感動,感謝孩子帶給我喜悅,在孩子的身上我也學習了很多,家長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會持續秉持著這股熱情,讓孩子乘著求知與夢想的翅膀,在學習裡飛翔。
惠鈞老師
專任英文教師
還記得小時候抬頭仰望認真教學老師的模樣,白色的粉筆發出清脆的聲音在黑板上和我的腦海中刻印下的一頁又一頁的人生篇章。離開林蔭蓊鬱的大學校園之後,我在這裡找到了當時讓我憧憬不已的夢想。陪著孩子,帶領他們,從對ABC懵懵懂懂的青澀,到能夠流利的用英文表達自己的獨特想法。我發現,我不僅能夠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充滿歡樂與喜悅,我還能夠讓他們充滿自信的對世界發聲。
依萍老師
高年級班導師
我從沒想過自己的生活是如此的歡樂,更多的喜悅是來自於一個溫馨歡樂的大家庭─克林頓文教。 每天獲得滿滿的正能量,全是孩子給我的驚喜和純真的笑容,使我在工作上多了無盡的衝勁和快樂。 陪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帶來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家長更已然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每個小角落,我都可以找到曾經發生過的小確幸,甚而每每憶起,那會心的一笑,都充實了我美好的心靈。 真真切切的感受著家長的安心,孩子的歡心以及我們大家庭對這裡的用心。
佩真老師
高年級班導師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帶班,畢業後正式踏入「教育」這個行業,至今15年了,對於孩子的學習與發展,我希望他們能夠用好的讀書方法及態度快樂的學習,才不致因害怕學習而逃避問題,看著每個學生成長丶出社會,讓我更深切的體悟「教育」是個神聖的工作。
Derek
專任英文教師
An inspiring, self-motivated and fun ESL teacher with 15+ years’ experience in teaching most grades and levels, I've a passion for children's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My students are taught how to speak English carefully, independently, and creatively. With a true love for teaching, I’ve geared my studies and career in this direction. It is extremely important in this day and age that children develop a competent English ability which they can continue to use throughout their lives.
Calvin
專任英文教師
Since graduating from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in 2010, I have been enjoying teaching English to children of all levels and abilities. I believe that with the right attitude and proper instruction, every child has the chance to develop great capabilities inside and outside the classroom. It is my experience that the classroom environment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student's development, so I always try to establish my expectations of the students and what they can expect from me. I know that with mutual respect and the proper attitude, every child has potential to succeed.
涵予老師
低年級班導師
大學畢業至今,始終堅持在自己熱愛的教育工作裡。 很開心加入克林頓文教這個大家族,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族裡,每天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進步, 是我在這工作中最大的幸福與動力。 讓家長放心,讓孩子快樂,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永芬老師
高年級班導師、國中生物老師
自從輔導國中理化課程後,深切了解到基礎教學的重要, 所以努力投入國小高年級的教學,協助孩童由國小邁入國中階段,學習如何獨立學習,自動自發的面對困難,將正向的學習態度交給孩子,達到喜歡學習的教學目標。
尉榕老師
專任英文教師
除了<第二個家>,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克林頓之於我的意義。 在這裡,有主任同事們的相互關心,而且從國小就在克林頓學習美語的我對這裡更是有著深厚的情感。大學外語系畢業後來這裡把自己所學教導給下一代的孩子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充實的。 每每在台上講課的同時,都不禁回憶起以前坐在台下的自己,因為這裡優秀的老師教導,才孕育了現在的我。 “Childrens are born with wings, teachers help them to fly.”這句話是我身為老師的每天都提醒自己,也努力在實踐的。很謝謝這裡的家長們給我的支持與信任,這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在這裡教學的每天,總是思考著如何用孩子們更理解的方式讓孩子融入美語世界裡、喜歡美語、自然而然的運用美語,努力把最好的技巧都給予孩子們。看著孩子們日益進步,我總是替他們感到開心,美語是未來他們面對世界最好用的工具阿!
其蓁老師
中年級班導師
在來到這裡與小朋友相處後,每天都能被他們的樂天個性影響。 這份工作不僅僅是教導小朋友,在無形之中也讓自己個性有了潛移默化的改變, 雖然有時候小朋友們會有難以控制的心緒, 但這也是我們想嚮往及應該學習的純真。
桂芳老師
高年級班導師
踏入教育已十來年,我,已然是個補教人。 對於繁瑣的教務,孩子的學習, 箇中過程實無法以筆墨瞬間盡述。 都是一顆熱忱的心在支撐、在堅持, 因為對孩子未來無限希望的期許, 滋潤著自己的心田。 愛對於教育,猶如池塘之於水,沒水就沒池塘。 我希望把自己對教育滿滿的熱忱化愛滋養孩子的心靈。 看著孩子們成熟,看著他們懂事, 堆在家長們充滿謝意的臉上,是老師我的幸福。 抓住教育幸福的每刻時光,是我享受教育的生命力。
智怡老師
低年級班導師
於台中教育大學畢業並考取國小正式教師資格後,有緣分能在克林頓帶領低年級班級。教學相長,在指導孩子課業及處事態度的另一面,也是這些孩子們教導我如何與e時代下的家庭、孩子相處。我會盡我所長,一同與孩子跨越人生路途上的困難,不僅是課業上的導師,也希望能是孩子們心靈上的舉燈者。

我們有各學科領域的老師,無論是美語、國小課輔、國中數學、國中理化或是檢定考試的老師均有多年教學經驗,用耐心、愛心提供最專業的教學服務,除了平日上課,更可藉由手機APP隨時和老師聯絡,親、師、生三方溝通密切無阻礙。

Read more
榮譽榜

國中英數理績優    英文考試得獎紀錄     英檢榮譽榜     比賽得獎

手機APP

掃描下載手機APP如果您正使用手機中,請直接點圖案下載。

安卓版(Android)

andod app
蘋果(ios)

iosapp

積極

專業

認真

負責

克林頓創校至2023年的統計

34
教學經驗
26101
說讚的人
1042
通過英檢
1788
協助過的家庭

Back to top